COLLACOMFORT® — 關鍵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

本網頁所有資料未經衛生署或FDA證實,不能作為任何醫療診斷、治療、預防疾病…等用途、亦不得引用作為任何商業用途,僅提供做為學術研究參考之用,非針對一般消費者。

COLLACOMFORT® — 關鍵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

        一般I型膠原蛋白萃取自動物皮膚或魚鱗,對皮膚健康有益處,而II型膠原蛋白則萃取自動物軟骨組織,該功效僅限於未變性的二型膠原蛋白。

        1993年國外知名科學期刊Science發表 ( SCIENCE ,VOL.261,24 September 1993 ),已證實有結構活性的第II型膠原蛋白為軟骨組織內的主要成分,並且每日服用微量第II型膠原蛋白的補充劑具有改善風濕性關節炎之能力。國外營養期刊 ( Journal of Nutrition. 1999;129;1891-1895. )曾以動物實驗方式證實,口服大分子膠原蛋白確實可以增加關節軟骨之膠原蛋白含量,亦即膠原蛋白服用後,確實可以補充至身體的器官內,以進行修復、補充之功能,陸續也有相當多文獻證實,具有活性的第二型膠原蛋白對於關節炎有相當改善效果。

II膠原蛋白對軟骨形成的作用

COLLACOMFORT® 具軟骨細胞增生效果
COLLACOMFORT®可抑制發炎因子表現
圖片5
COLLACOMFORT®刺激軟骨細胞生成膠原蛋白

競品比較

具活性第II型膠原蛋白的主要功能

  • 減緩關節疼痛與發炎
  • 修復及重建軟骨
  • 停止軟骨骨骼遭侵蝕
  • 促進骨關節長期健康
  • 改善關節靈活性

版權歸和聚國際生醫材料有限公司所有,請勿擅自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