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聚國際是一由研發,設計,開發和銷售等全方位垂直整合生物科技材料的進出口公司。和聚國際已取得美國、日本、德國及中國等原材料製造廠商青睞,代理進口其高端原料,並且在台灣進行嚴格之品質品管,以讓台灣下游廠商得以全然安心使用及進行開發產品使用。

        原料適用的產品劑型更涵蓋保健飲品、膠囊、錠劑及粉包。也掌握核心技術,讓功效性原料得以在嚴苛之加工製程下,安定的保留,也為了服務客戶,協力OEM/ODM廠商協同開發產品。機能性食品和生技材料的銷售,將不僅限於台灣,期待透過代理制度,銷至美國、日本、德國、中國及東南亞等地區。並與當地合作夥伴,共同開發適合當地市場需求之產品。

        由於和聚國際主力營業項目為國際貿易及新品開發,但因為團隊有從事國際貿易十餘年的經驗,已有相當之實務歷練,因此,團隊可更加快速的決策原物料之採購。

        而在國內業者的高度競爭狀況下,和聚國際團隊也掌握了製作特殊性劑型的配方技術及生產技術,以期可以保有自我競爭力度,在競爭下脫穎而出及展露頭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