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to MK-7TM納豆維生素K2 ⏤ 骨骼鈣的引路者

本網頁所有資料未經衛生署或FDA證實,不能作為任何醫療診斷、治療、預防疾病…等用途、亦不得引用作為任何商業用途,僅提供做為學術研究參考之用,非針對一般消費者。

Natto MK-7TM納豆維生素K2 ⏤ 骨骼鈣的引路者

        Natto MK-7™ 是亞洲傳統大豆食品“納豆”的天然提取物,Vesta 使用先進的超臨界 ( CO2 ) 萃取工藝製造出含維生素K2的 Natto MK-7™。

        Menaquinone-7 ( MK-7 ) 是一種高生物利用度的“納豆”提取物,MK-7 維生素 K2 形式比維生素 K1 形式更容易被吸收。研究表明,MK-7 可以調節動脈中的鈣,支持循環系統和骨骼健康。

        維生素 K2 缺乏症極為常見。維生素K2的作用是將鈣從我們的動脈中排出並進入我們的骨骼,因此充足的K2有助於減少心臟和骨骼問題,許多研究認為,心臟病和骨質疏鬆症是由於維生素K2缺乏症。維生素K2並不常見於食物中,而且我們身體製造的量也不足,所以維生素K2的補充非常重要。

版權歸和聚國際生醫材料有限公司所有,請勿擅自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