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niumSeLECT®甲硫胺酸硒 — 抗氧化酵素靠它啟動

本網頁所有資料未經衛生署或FDA證實,不能作為任何醫療診斷、治療、預防疾病…等用途、亦不得引用作為任何商業用途,僅提供做為學術研究參考之用,非針對一般消費者。

SeleniumSeLECT®甲硫胺酸硒 — 抗氧化酵素靠它啟動

"硒" 元素

        硒是在 1817 年被發現,主要存在於地殼中,並多存在於肉、魚和穀類中,因為硒在土壤的分佈不平均,且植物中的硒含量也取決於其對土壤的吸收力。若飲食中缺乏硒可能會導致許多疾病 ,例如克山病一種心臟疾病、肌炎、假性白化症、巨紅血球症、骨關節病,或是增加得到心血管疾病或癌症的機會 。

甲硫胺酸硒

        硒是重要的微量元素營養素,食物中的硒多以硒- 胺基酸的形式存在, SeleniumSeLECT ®  為左旋正異構物型態甲硫胺酸硒  ( LSM ),是一款安全且生物可利用率最高的硒補給來源 !

        胺基酸型態是最安全、吸收率、利用率最高且作用最好的硒型式。化學硒通常具有毒性,故長期攝取可能會累積毒素;而酵母硒中的多數硒型態亦為化學硒。

抗氧化酵素靠Se啟動 !

        硒是抗氧化酵素作用位置上所必須的成分,近年來已有多項實驗證實硒對於癌症、發炎、心血管疾病、神經疾病、老化和傳染病等有益處,這些益處多來自於抗氧化酵素系統中的硒作用。SeleniumSeLECT®  甲硫胺酸硒 :

  • 甲硫胺酸更能協助硒的代謝,利用率更好
  • 優勢的化學結構,可直接和蛋白質結合並應用
  • L-(+) 左旋正異構物是最具有生物意義且安全的
  • 符合美國藥典 USP
  • 添加 BioPerine® 可有效提升 SeleniumSeLECT® 的生物可利用率

版權歸和聚國際生醫材料有限公司所有,請勿擅自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