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HMB® 專利3–羥基– 3–甲基丁酸鈣 — 促進生肌

本網頁所有資料未經衛生署或FDA證實,不能作為任何醫療診斷、治療、預防疾病…等用途、亦不得引用作為任何商業用途,僅提供做為學術研究參考之用,非針對一般消費者。

myHMB®專利3–羥基–3–甲基丁酸鈣 — 促進生肌

TSI Group | 技源集團

        TSI 集團為全球生產 HMB 的領導者,知名營養品牌指定使用,也是世界最大素食葡萄糖胺生產廠,是世界一流的功能食品配料製造商,具有一流的研發創新能力,創建一流工廠和服務體系,確保這些產品具有功能性、安全、有效。

肌肉的重要性

        骨骼肌隨年齡增加而不斷衰減,50 歲以後骨骼肌量平均每年減少 1% – 2%,60 歲以上慢性肌肉流失估計為 30%,80 歲以上約流失 50%。肌肉流失 30% 將影響肌肉的正常功能 !

肌肉的重要性

myHMB®β-羥基-β-甲基丁酸鈣 ( Calcium β-hydroxy-β-methylbutyrate, HMB-Ca )

        β-羥基-β-甲基丁酸 ( β-hydroxy-β-methylbutyrate, HMB ) 是必需胺基酸的白胺酸在體内通過其代謝產物 α 酮異己酸 ( α-Ketoisocaproic acid, α-KIC ) 產生的一種五碳有機酸,myHMB® 是其鹽類。

        myHMB® 能夠降低蛋白質分解及耗損,透過多種機制刺激肌肉蛋白質合成。

myHMB®關注健康老齡化

        營養不良的老年人更容易患肌肉減少症,補充 myHMB® 有助於改善老年人體成分,減少脂肪量,加速脂肪流失,改善腿部力量,並有效防治老年人因長期卧床或住院導致瘦體重減少的狀况。

版權歸和聚國際生醫材料有限公司所有,請勿擅自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