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HMB®+維生素D組合榮獲2021 NUTRAINGREDIENTS AWARDS 年度最佳成分

發表於 2021 年 9 月 8 日 新加坡標準時間下午 3 點

myHMB®+維生素D組合榮獲2021 NUTRAINGREDIENTS AWARDS 年度最佳成分

2021 年 NutraIngredients-Asia Awards 共有 16 個獎項 。分類如下 :

年度成分獎旨在表彰行業必須在關鍵消費類別中提供的最佳配料和創新。

年度產品獎是展示與特定類別相關的最佳成品創新和市場成功的機會。由於創新或成功地使用了一種關鍵成分,這是業者成為領先品牌或製造領導者的機會。

此獎項超越了成分和產品,並為其他利益相關者提供了大放異彩的機會。提供機會讓項目、計劃、公司、人員和創新被看見,從而對行業產生影響。

myHMB®+維生素D組合榮獲年度最佳成分 : 健康老齡化 項目獎

        隨著全球人口老齡化和每個國家 50 多歲的人數不斷增加,對抗衰老營養解決方案的需求近年來急劇上升。我們的“年度健康老齡化成分”類別旨在慶祝行業在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中提供的最佳產品,以隨著年齡的增長保持身心健康。從維持認知健康的最新成分到旨在降低虛弱風險的解決方案,該獎項對專為應對衰老挑戰而設計的成分開放。 TSI 集團的 myHMB® +維生素 D 組合榮獲 2021 NUTRAINGREDIENTS AWARDS 年度最佳成分 : 健康老齡化 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