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HCTM 股立方 — 天然骨骼生長因子

本網頁所有資料未經衛生署或FDA證實,不能作為任何醫療診斷、治療、預防疾病…等用途、亦不得引用作為任何商業用途,僅提供做為學術研究參考之用,非針對一般消費者。

MCHCTM 股立方 — 天然骨骼生長因子

股立方MCHC是一種100%天然微晶羥基磷灰石鈣蛋白複合物,特別含有IGF I和II、TGF、骨密素(Osteocalcin)等生長因子,紐西蘭奧克蘭大學的研究實驗證實,有助於促進總體骨骼健康。

MCHC獨特的成分

在骨骼中的幾種生長因子在骨骼重塑活動中起著重要作用――胰島素樣生長因子(IGF)和轉化生長因子(TGF)在維護健康骨骼方面特別重要。而在MCHC中,IGF和TGFβ的含量超過其他類似的骨骼衍生原料之成分含量。

骨密素由造骨細胞 ( osteoblasts ) 製造,從造骨細胞釋出後,osteocalcin不只是被吸收成為骨基質,也會分泌到血液中,活化骨骼代謝,製造新的骨骼。

MCHC是Ⅰ型膠原的重要來源,平均含量為20%,每一克MCHC含有200mg的I型膠原蛋白,可建立並支撐骨骼基質並修復結締組織。

從預防到改善骨質疏鬆

比較了含有生長因子的MCHC與碳酸鈣在55歲以上且自絕經開始超過5年的自然和手術致絕經婦女中的療效 → MCHC組的骨蝕作用明顯減少

20位28-40周的孕婦,長骨、腰骶部和牙齒狀況不佳 → 臨床上顯著改善了疼痛綜合徵和牙齒狀態,對肌肉的不適也有改善

使用皮質類固醇激素治療的慢性疾病患者的骨質流失 → 骨密度損失減少,骨痛也改善,用含有生長因子的MCHC後的類風濕性關節炎和慢性腎功能衰竭患者俱有鎮痛作用和改善的健康狀況

在患有骨折和再生性骨生成並發症的患者中使用含有生長因子的MCHC → 已證明MCHC可降低骨蝕速率並刺激骨化,可將骨折癒合所需的時間減少1-4週,且與緩解疼痛和激活合成代謝過程相關,導致骨量增加

版權歸和聚國際生醫材料有限公司所有,請勿擅自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