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nePower®專利紫錐菊萃取 — 歐美公認天然感冒藥

本網頁所有資料未經衛生署或FDA證實,不能作為任何醫療診斷、治療、預防疾病…等用途、亦不得引用作為任何商業用途,僅提供做為學術研究參考之用,非針對一般消費者。

EmunePower®專利紫錐菊萃取 — 歐美公認天然感冒藥

        北美原住民族使用紫錐菊( Echinacea purpurea )已有幾百年歷史,在德國,紫錐菊的萃取物被政府認可適用於多種症狀,包括感冒、上呼吸道感染、尿道感染、促進傷口癒合等,是少數取得德國衛生福利部天然草藥研究委員會( Commission E )及世界衛生組織認可的藥用植物之一。

        紫錐菊在美國則是產值第四大的保健植物,僅次於蔓越莓、銀杏與大蒜,也是美國兒童用保健植物第 1 名。由於紫錐菊具有多種的機能性成分,並呈現不同的功效,包括免疫調節、抗病毒、抗發炎、促進傷口癒合等,可以開發多種用途的產品,因此,紫錐菊已經從一般的藥用植物躍升為製藥植物。

總咖啡酸衍生物和烷醯胺

        紫錐菊中主要的機能性成分為總咖啡酸衍生物,包括咖啡醯酒石酸 ( Caftaric Acid )、綠原酸 ( Chlorogenic Acid )、咖啡酸 ( Caffeic Acid )、洋薊酸 ( Cynarin )、松果菊苷( Echinacoside )及菊苣酸( Cichoric acid ) 等 6 種,可以止痛、抗發炎、提升傷口癒合外,重要是直接活化免疫細胞,達到提升免疫力之功效。

        另外一大類型則是烷醯胺 ( Alkylamide ),其主要架構為多元不飽和脂肪酸與丁基醯胺聚合的化合物,主要功效加強免疫細胞生成,達到提升免疫力之功效。目前已經發現紫錐菊中有超過 20 類烷醯胺物質。

文獻實驗

紫錐菊萃取物對於病毒抑制報告

非抗生素替代品治療脊髓損傷後泌尿道感染 : 紫錐菊

Non Antibiotic Alternatives for the Treatment of Urinary Tract Infections Following Spinal Cord Injury.

紫錐菊可以藉由免疫調節、活化白血球,來有效抑制泌尿道細菌生⾧。

德國政府對紫錐菊的使用進行了規範,批准將其用作泌尿道感染的治療方法。

榮耀與認證

  • 台灣專利全成分萃取技術
  • 日內瓦發明金獎
  • 韓國頒發特別獎
  • 日本發明金賞獎國際發明特別獎
  • 美國有機紫錐菊USDA認證
  • 通過 SGS 380 項農藥均未檢出
  • 通過 SGS 砷、鉛、鎘、汞均未檢出

版權歸和聚國際生醫材料有限公司所有,請勿擅自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