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wellin®專利印度乳香萃取 ⏤ 上帝的眼淚

本網頁所有資料未經衛生署或FDA證實,不能作為任何醫療診斷、治療、預防疾病…等用途、亦不得引用作為任何商業用途,僅提供做為學術研究參考之用,非針對一般消費者。

Boswellin®專利印度乳香萃取 ⏤ 上帝的眼淚

耶穌降生的禮物

乳香(FRANKINCENSE),又稱上帝的眼淚或精油之王,有上千年的使用歷史,包括古埃及、希臘、羅馬、阿拉伯、印度等文化皆有使用,根據聖經《馬太福音》,耶穌誕生後,來自東方的賢士們帶著「黃金、乳香和沒藥」到伯利恆朝聖,因此乳香也被稱為耶穌降生的禮物。 乳香有助於減少發炎症狀,其有效成分主要是乳香酸。

臨床實驗

舒緩骨關節炎

66位骨關節炎病患持續六個月攝入印度乳香萃取,透過WOMAC疼痛量表測試病患症狀改善效果。
結果顯示,乳香萃取不僅顯著性降低疼痛指數,第7個月之後還是有顯著的持續性效果,與傳統的非類固醇抗發炎劑相比更安全,較不易引起胃潰瘍等副作用。

舒緩潰瘍性結腸炎

50位潰瘍性結腸炎病患持續六週攝入印度乳香萃取,並評估改善狀況。
結果顯示,有82%的病患有顯著的改善潰瘍狀況,約有65%的病患有顯著的組織扭曲改善,有效舒緩潰瘍性結腸炎。

多國專利

版權歸和聚國際生醫材料有限公司所有,請勿擅自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