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果也能保健身體!?」和聚國際與糖話生醫聯手推廣新友善劑型―功效性糖果

2020/07/13   編輯Yoana

「膠囊/錠劑的吞藥排斥感,是消費者不回購的首要原因」

        綜觀市售的保健食品,多為膠囊錠劑的劑型,其吞藥排斥感造成的不按劑量服用,是保健食品效果不彰的首要原因。根據德國製藥產業統計,全球每兩人就有一人對膠囊/錠劑有吞藥排斥感,且據市場回饋亞洲人比歐美人吞食困難的比例更高。另外,美國FDA也因此限制膠囊/錠劑的大小、形狀,以降低吞藥排斥感。

「有效的同時,還要美味」

        糖話生醫與和聚國際共同進行市場開發與研究,成功研發出能提升消費者的食用體驗及回購頻率的新友善劑型―功效性糖果。糖話生醫透過專利的加工技術,保留了保健食品原料的保健功效,不僅高劑量添加、活性高保留,且不需要喝水吞服,可以隨時隨地服用,是對全年齡層都友善的劑型。

「添加營養素的糖果 vs 糖果般美味的保健食品」

        現有的機能性糖果多半為營養素添加的糖果,製程的高溫已讓功效活性大打折扣,再加上為了不影響保質期,功效性原料的添加劑量通常不高,實際上發揮促進健康的效果可想而知。糖話生醫研發的即為糖果般美味的保健食品,不僅保留了功效活性,更結合和聚國際來自全球的高品質保健原料,配方專注於高劑量、速效有體感,甚至還能針對特殊族群提供低糖甚至是無糖的糖果。

「自原料到成品,一條龍品質完整把關」

        和聚國際蒐羅全球新穎且優質的保健功效食品原料,商品皆奠基於多項認證與文獻支持,並密切關注全球保健食品趨勢。此次與糖話生醫聯手,從原料、配方、製造、包裝到行銷,提供完整的一條龍品質把關,將為台灣保健市場帶來兼顧身心靈的保健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