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ppomega®沙棘系列 — 維生素寶庫綠色黃金

本網頁所有資料未經衛生署或FDA證實,不能作為任何醫療診斷、治療、預防疾病…等用途、亦不得引用作為任何商業用途,僅提供做為學術研究參考之用,非針對一般消費者。

Hippomega®沙棘系列 — 維生素寶庫綠色黃金

        沙棘果具有美容和藥用上的價值,被譽為 “天然維生素的寶庫” 和 “綠色黃金”。單個果實重量在 270 至 480mg 之間,富含維生素和類胡蘿蔔素、類黃酮和脂肪酸。沙棘籽油還被現代科研人員稱為 “生命油”、“液體黃金”。

透過現代高科技加工技術——超臨界 CO2 萃取技術製成,含有大量營養活性物質,主要包括不飽和脂肪酸、多種維生素、微量元素、胺基酸、磷脂、三萜和生物鹼等 190 多種。

具有沙棘果實特有的芳香氣味,含有天然棕櫚油酸(Ω7,含量高達 30% 以上)、油酸、亞油酸、亞麻酸、維生素 E 、類胡蘿蔔素等多種天然生物活性物質。

經沙棘原汁噴霧乾燥的純天然植物粉,其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總酸、黃酮、蛋白等生物活性物質,是所含 Vit C 最高的植物,被喻為 “維生素 C 之王”。

採用二氧化碳超臨界萃取,富含類黃酮,無異味,並具有特有的氣味及滋味。沙棘籽黃酮可有效降低血糖含量、防治糖尿病的發生、調節脂質代謝紊亂和蛋白質代謝紊亂。

版權歸和聚國際生醫材料有限公司所有,請勿擅自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