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Q蠶絲蛋白 — 大自然的珍貴禮物

本網頁所有資料未經衛生署或FDA證實,不能作為任何醫療診斷、治療、預防疾病…等用途、亦不得引用作為任何商業用途,僅提供做為學術研究參考之用,非針對一般消費者。

Sil-Q蠶絲蛋白⏤大自然的珍貴禮物

與自然和諧相處

        蠶繭殼是理想且安全的蛋白質來源,僅可從無污染和清潔的區域獲得。Worldway 的主要產品,以蠶繭為天然蛋白質來源的蠶絲胜肽和蠶絲胺基酸,透過先進生物技術加工,可具有多種生物活性和高質量。Worldway 生產的胺基酸選自蠶繭的純蛋白質,從而為人體提供必需的胺基酸。蠶繭殼基本上是由蠶製造的,蠶是通過吃桑葉長大的。此外,蠶和桑葉也是作為食物和藥物的寶貴來源。

        蠶吃桑葉,並透過成蟲過程最終製成蠶繭,該繭含有18種胺基酸。在此蠶的生長過程中,如果桑葉受到一點污染,就無法形成繭,也就是說,僅可在非常清潔的環境下形成並獲得繭。另外,由於蠶繭的衛生特性,它們很少含有脂肪或其他物質。蠶繭是真正健康,純淨的蛋白質來源。

專利生物技術

        為了提供卓越的質量控制和衛生條件,Worldway 生產蠶絲胺基酸的生產工藝已通過 GMP、ISO 9001、ISO 22000、ISO 14001 等認證,並使用稱為 HMI 的最新工藝進行操作,以及獲得專利的 SMART 系統。由於蠶繭絲高分子量,無法被人體消化,因此,Worldway 透過獨特專利的生物技術處理產生了低分子形式的蠶絲胺基酸,可以被人體吸收。

成分 – 純繭殼

為了對人體有益的最佳品質,Worldway選擇並使用了具有最佳胺基酸比例的絲繭,這些絲繭在非常乾淨的區域內種植並且未經任何化學處理加工。

製程 – 保留 多項專利

為了生產最佳的蠶絲胺基酸,Worldway開發了多種生產方法並獲得了許多專利。透過使用相同的原料蠶繭殼,我們生產出各種原料素材。我們的主要產品蠶絲胺基酸具有多種生物活性功能。

Sil-Q蠶絲蛋白的多種生物活性功能

  • 調節免疫力
  • 調節血糖
  • 保護腦細胞
  • 心血管疾病預防及改善
  • 增強運動耐性
  • 減少疲勞
  • 皮膚保濕美容

版權歸和聚國際生醫材料有限公司所有,請勿擅自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