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ziproTM 米蛋白 — 有米的營養沒有米的負擔

本網頁所有資料未經衛生署或FDA證實,不能作為任何醫療診斷、治療、預防疾病…等用途、亦不得引用作為任何商業用途,僅提供做為學術研究參考之用,非針對一般消費者。

RiziproTM 米蛋白 — 有米的營養沒有米的負擔

全米利用 天堂珍珠

        所謂米蛋白 ( Rice protein ) 是存在於米中之蛋白質,依種類不同,其蛋白質含量約精米成分之 6 ~ 8 % ,本品利用獨特的生物技術酵素水解越南米製取米蛋白。越南是世界第二大稻米出口國,因為其稻米的品質及對生產者的經濟效應,越南米還有 「天堂珍珠」 的稱號。

        越南的地理位置和自然條件十分有利於農業活動,盛產稻米、熱帶作物和水產品,是東南亞的農產品出口大國。在國際市場上,越南大米擁有突出的優點如:品種比較多樣,香軟可口,中上等米不少;有上千年的種植經驗,種稻農對土地和稻米的理解比較深刻。

米的構造及營養素分布

米蛋白特點

  • 100公斤的米只能提煉出6-7公斤米蛋白!吃的到米飯的營養,沒有米飯的負擔
  • 唯一不會過敏的主食類植物蛋白質,無麩質,無膽固醇及飽和脂肪酸

  • 對中老年及素食者身體最友善的生肌植物蛋白

  • 最接近母乳胺基酸組成的植物蛋白,適合嬰幼兒食品

  • 支鏈胺基酸達15%、麩胺酸達14.35%、精胺酸達6.18%

版權歸和聚國際生醫材料有限公司所有,請勿擅自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