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Citrin®專利藤黃果萃取 — 調控脂質代謝

本網頁所有資料未經衛生署或FDA證實,不能作為任何醫療診斷、治療、預防疾病…等用途、亦不得引用作為任何商業用途,僅提供做為學術研究參考之用,非針對一般消費者。

GarCitrin®專利藤黃果萃取 — 調控脂質代謝

體重管理的革命性植物

        藤黃果在印度阿育吠陀藥典中,為一種可應用於一般保健的植物草藥。藤黃果的酸性特色可促進消化,其最知名的傳統應用為腸胃道保健。近代研究發現藤黃果果皮含有豐富的羥基檸檬酸 ( Hydroxycitric Acid, HCA ),可有效抑制脂肪的生成和吸收。另外還有研究證實含有山竹醇 ( Garcinol ),山竹醇有很好的抗氧化力、抗發炎能力和抗菌能力,山竹醇的存在可增強HCA的效用。

羥基檸檬酸 ((-)-HCA) 的機轉

  • 抑制脂肪生成 : 令檸檬酸無法轉變為乙醯輔酶 A (Acetyl CoA) ,進而抑制了後續的脂肪酸生成。
  • 促進脂肪氧化 : 活化 L – 肉鹼轉移酶並促進脂防氧化作用,並且提供身體所需的能量。
  • 抑制食慾 : 可促進葡萄糖新生作用,高濃度的肝糖使中樞神經認為人體處於飽足的狀態,進而抑制食慾。
Hydroxycitric Acid

GarCitrin®藤黃果萃取的成就

        擁有多項專利,其中美國專利 US 7,063,861獲得了愛迪生專利獎。

版權歸和聚國際生醫材料有限公司所有,請勿擅自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