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er Daniels Midland Company, ADM獲得2021 NUTRAINGREDIENTS AWARDS 2項行業大獎

Archer Daniels Midland Company, ADM 獲得 2021 NUTRAINGREDIENTS AWARDS 2 項行業大獎

ADM 憑藉在功能性食品創新和微生物組解決方案方面的專業知識贏得行業大獎

        為了表彰公司使用科學支持的微生物組解決方案的創新營養方法,NutraIngredients Awards 由功能性食品飲料和膳食補充劑行業的主要新聞來源 NutraIngredients.com 擁有和組織,今年 2021 年是第 7 屆,獎項共有 16 個類別,該獎項旨在表彰營養和膳食補充劑行業的原料、成品、公司、人員和舉措中最優秀和最聰明的人。ADM 獲得了 NutraIngredients 功能食品創新編輯獎和年度美容成分獎。

屢獲殊榮的科學支持解決方案旨在為您提供優勢

  • HT-BPL1 功能性食品創新編輯獎在烘焙食品、飲料、糖果、健康零食和乳製品等應用中,惡劣的加工條件使得整合有益微生物組解決方案具有挑戰性,但 ADM 的 HT-BPL1 解決了這一挑戰。現在,開發人員可以更輕鬆地透過更廣泛的應用程序提供消費者偏好的微生物組支持解決方案。
  • 異位性皮膚炎益生菌混合物的年度成分獎對於有異位性皮膚炎的消費者,在一項人體臨床試驗中,ADM 的靶向益生菌混合物被證明可以改善 SCORAD 指數(特應性皮炎嚴重程度的衡量標準)並減少對局部類固醇的需求與使用。在其他臨床前研究中,ADM 混合物的成分也顯示出對促炎標誌物的有益作用。

“ 我們很自豪能夠獲得 NutraIngredients 的認可,這是因為我們在微生物組解決方案方面的持續創新和進步,” 健康與保健總裁 Mark Lotsch 說 : “ 隨著越來越多的消費者轉向功能性食品和膳食補充劑來支持他們的健康和福祉,我們有能力通過科學支持的解決方案和創新技術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支持,幫助他們在許多不同類別中提供消費者喜歡的營養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