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獨特的益生菌菌株榮獲2021年BIG創新獎

BUSINESS WIRE  2021年1月13日  美國東部標準時間上午10:44

        芝加哥-(美國商業資訊)-ADM今天宣布被商業情報集團(Business Intelligence Group)授予2021年BIG創新獎,該獎項旨在表彰將新創意付諸實踐的組織和人員。ADM Biopolis突破性的益生菌菌株雙歧桿菌Bifidobacterium lactis)(BPL1)在2021年食品和飲料類別獲獎產品中脫穎而出。

“ 很高興因為我們在微生物科學領域的不斷進步而獲得BIG創新獎 ”

        ADM保健與健康部門首席戰略和創新官Ian Pinner說 :「當今的消費者面臨著前所未有的健康與保健挑戰,我們致力於提供領先的微生物研究與創新,以幫助我們客戶能提供以科學為基礎,並且更廣泛便捷、對消費者友好的代謝健康解決方案。」

        BPL1是針對代謝健康有突破性的益生菌,可通過降低身體質量指數(BMI)對腰圍和腹部脂肪產生影響。BPL1是一種獨特的菌株,既可以用作活益生菌,也可以用作經過熱處理的後生元,仍然保留了減少腰圍和影響腹部脂肪的功能特性,是市場上唯一針對體重控制的益生菌,也可作為後生元(即經過熱處理),從而可廣泛應用於各種食品和飲料產品,從運動飲料、酒到乳製品,包括冰淇淋。

        Business Intelligence Group首席運營官Maria Jimenez說:「全球社會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依賴創新來幫助人類進步,並使我們的生活更加高效、健康和舒適。」「我們很榮幸能夠成為ADM的領導者,因為他們是引領這衝擊並幫助人類進步的組織之一。」

        BPL1是一項進入行業的重大創新,已經成為領先營養品牌中的基準益生菌,並已在全球銷售。除了獲得2021年BIG創新獎的認可外,BPL1還獲得了該領域其他意見領袖的認可,並於2020年獲得了NutraIngredients體重管理類別的年度成分獎。

        來自全球的組織將其最新的創新成果提交給BIG創新獎。然後由一組選定的企業領導者和高管對提名進行評判,他們自願花費時間和專業知識為提交的作品評分。

關於Business Intelligence Group

        Business Intelligence Group的成立是為了表彰商業界的真正才能和卓越表現。與其他行業獎勵計劃不同,這些計劃由具有經驗和知識的企業高管來評判。該組織專有和獨特的評分系統可以選擇性地衡量多個業務領域的績效,然後獎勵那些業績超過同行的公司。